KEM MOTIVASI UPSR SJK C SIN MIN GEMENCHEH 2010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



“超越自我”激励生活营
KEM MOTIVASI UPSR(28.5.10–29.5.10)

本校在2010年5月28日至29日举办一年一度的“超越自我”激励生活营。此次的生活营一共有62名六年级学生参加。除了获得了董家教理事、热心教育人士和厂商在金钱与食品的报效,本校也特地邀请了来自各校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讲解作答技巧,本校的老师与学生在这次的营中获益良多。除了学术性的知识,同学们也在营队里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、团队精神及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。此次的激励生活营能顺利完成,校方非常感谢所有报效人士、各科目主讲人、董家教及全体教师。
我们希望六年级的学生能好好的利用这些日子,加倍努力,多做UPSR模拟试题,专心听课,减少观看电视节目,以便能在检定考试中考得标青的成绩,以报答关心与爱护你们的热心教育人士、董家教、师长们和你们的父母。也希望家长们能够多多督促孩子们温习功课和注意孩子们的健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 -SJKC SIN MIN GEMENCHEH PENAFIAN:Pihak SJKC SIN MIN GEMENCHEH tidak bertanggungjawab terhadap sebarang kehilangan atau kerosakan yang dialami kerana menggunakan maklumat dalam laman ini - 2009